中秋廉洁自律温馨提醒

2019-09-11

    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这有一份节日提醒,请您查收:

一、公款吃喝要不得

    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同城或异地接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等各类违规吃喝问题。

二、礼品礼金不能收

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收受有价证券和各种提货券(含电子预付卡、微信红包等)。

三、公务用车不私用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违规租用、借用下属单位或企业(个人)、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

四、公款旅游要杜绝

严禁假借考察、学习培训、会议、调研等名义变相公款旅游或“借道”旅游,并将有关花费纳入公款报销等问题。

五、大操大办要抵制

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

六、违规发放津补贴要查处

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发放各类奖金补贴,违规自行设定名目、项目发放奖金补贴,违规以购物卡、现金等方式发放工会福利等问题。

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带头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院纪委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