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丹清绘初心 廉墨书使命”——第四届“清廉旅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2019-10-18

全体教职员工: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清廉工程”建设方案的通知》(浙旅院党委[2015]1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清廉旅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并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丹清绘初心 廉墨书使命”——第四届“清廉旅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二、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1月22日

   三、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分绘画、书法、摄影、艺术设计四个大类,具体要求如下:

   1.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建议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建议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建议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等,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5M。

   4.艺术设计类作品: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作品。

   以上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契合主题,积极宣传和倡导廉洁诚信、公平公正、健康向上的精神理念,且未在其他的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过。

 

   四、报送要求

   1.绘画、书法、艺术设计类作品每人限报3件;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限报4件。

   2.绘画、书法、艺术设计类作品均无需装裱,但需注明作者姓名、作品的名称和品种,可写在作品背面或另附纸说明。上述作品除提交实物外,还需提交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和JPEG 格式的作品正面电子照片一张;其中,陶艺、纸艺等立体作品应提交至少三幅不同角度的作品电子照片。

   3.摄影类作品请直接报送电子文件,并附上报名表电子版。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六、报名方式

   各参赛作品请于11月22日前,报送纪检监察室(行政中心1706室),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jcsj@tourzj.edu.cn,并以“姓名+部门+作品名称”命名。(报名表可前往学院内网下载)


   联系人:汤若君;联系电话:83686945(906945)。

 

院纪委  纪检监察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