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完成情况报告”的通知

2017-12-25

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旅游局党组(浙旅党组[2014]15号)文件以及院党委《关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三书两报告制度的通知(浙旅院党委[2014]19号)文件要求,现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完成情况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部门书面总结

对照《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浙旅院党委[2017]16号)(附件1)要求,系(部)由系主任负责完成;处(室)由处长负责完成。

二、个人书面总结

1党委委员对照《关于2017年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浙旅院党委[2017]15号)(附件2)要求,完成个人书面总结。

2部门党政负责人对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有关事宜的函》(附件3)要求,完成个人书面总结。

本通知要求上报的材料,根据《责任制考核和则责任追究办法》规定,纳入年底部门和中层干部考核,并存入干部廉政档案以上材料字数不限,请各有关部门、个人按照要求,于201812日前将电子稿和纸质稿上报监察审计处(联系人:吴盈盈;邮箱:16568017@qq.com;内线:906945;勤进楼1706办公室)。部门总结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个人总结纸质稿落款需本人签名。

 

  院 纪 委

   20171225

 

附件1: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附件2: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

    附件3: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有关事宜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