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5-12-18

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旅游局党组(浙旅党组[2014]15号)文件以及《关于印发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浙旅院纪[2015]1号)文件要求,现将年度考核书面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部门书面总结:系(部)由系主任负责完成;处(室)由处长负责完成。对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有关事宜的函》(附件1)。
     二、个人书面总结:
     1.部门党政负责人对照《负责领导专项任务落实情况报告》(附件2),完成个人书面总结。
     2.党委委员对照《关于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浙旅院党委[2015]20号)(附件3)文件,完成个人书面总结。
     本通知要求上报的材料,根据《学院责任制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规定,纳入年底的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以上材料字数不限,请各部门、个人按照要求,于12月30日前,上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完成情况的书面报告”电子稿,通过OA发给吴盈盈。
联系人:吴盈盈,邮箱:wyy@tczj.net,电话:83686945,办公室:1702。


附件1:《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有关事宜的函》
附件2:《负责领导专项任务落实情况报告》
附件3:《关于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

                                                                                                     院纪委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