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七届“清廉旅院”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人在旅途”摄影大赛结果的通知

2022-11-16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根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清廉旅院”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深化文明家庭、廉洁家庭创建,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结合学校39周年校庆周活动,校纪委、校工会于2022年7-10月举办了第七届“清廉旅院”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人在旅途”摄影大赛,经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学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作品。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245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绘画、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短视频等作品一等奖13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3项,好家风奖27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和熏陶作用,努力营造“清廉旅院”的良好风尚和氛围。同时,第七届“清廉旅院”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人在旅途”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将于2022年11月21日起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附件见下方下载处



校纪委 校工会

2022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