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2022-04-20

 

4月18日下午,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浙江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惟实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浙江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吴向明及来自学校各部门的30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浙江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吴向明介绍了浙江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和本项目实施情况,并希望学员们以高度自觉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精神来参加这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周国忠从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角度强调了新时期教师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两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一是立德树人,做以身示范的四有好教师;二是专心教学,做教育教学的经师能师。他希望老师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师范大学教授、浙江省伦理学会副会长蔡志良通过腾讯会议作了题为“新时代教师如何进行德性修养”的线上专题讲座。


(供稿 张凯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