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校开展党建年度重点任务调研走访

2021-11-25

11月23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吴莘超,团委书记泮鑫钧,机关党委干部邵明彦一行来我校进行党建年度重点任务调研走访,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纪委书记韩永良、宣传部部长姚哲峰、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严一平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周国忠对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内巡察整改情况和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周国忠也对学校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深入贯彻实施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意见建议。

吴莘超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重点任务中取得的各项成效,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青年师生学习小组、政治理论宣讲团、落实省委“党建十条”情况、“双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党总支和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智慧党建、廉政建设、群团统战等做了现场交流,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组织青年师生学习宣讲团、以“双建争先”工作为抓手深化落实“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加强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和深化党建相关课题研究等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查阅了相关台账,对我校落实各项党建重点任务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实地参观了学校第六届“清廉旅院”廉政文化作品展、“红色之旅”主题馆和二级学院党建文化阵地。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本次调研组指出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力争拿出年度党建工作的高分报表。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